安衾_Essie

小医生成长中

LOFTER官方博客:

你好2016!跨年有礼了!


2015年的最后一天,谁会陪你一起过?LOFTER携手摩登天空,送你跨年演唱会门票和CD,新的一年,让音乐和你相伴。

12月31日,“麻油叶,不乐意!”四周年跨年玩乐会,宋冬野、马頔、尧十三、刘东明、贰佰、丢火车乐队、崔跃文将集体亮相,为乐迷带来一场最精彩的跨年演唱会!和你最重要的人,一起看演出,一起听民谣吧!Work hard,Play hard,新年加油!


活动规则

1、 对本篇日志点“推荐”按钮,既有机会获得演唱会门票或CD

2、 12月30日,我们将从中选出4位小伙伴送出门票(选中的小伙伴请将姓名、手机号、身份证号码,私信@LOFTER小秘书,现场报个人信息进场);抽3位小伙伴送出CD(选中的小伙伴请将姓名、手机号、收件地址,私信@LOFTER小秘书,奖品在1月初安排寄出)


演出详情

“麻油叶?不乐意!”四周年跨年玩乐会

时间:2015年12月31日 19:30

地点:北京工人体育馆

演出阵容:马頔 宋冬野 尧十三 贰佰 崔跃文 丢火车乐队


感谢所有参加活动的小伙伴,大家多关注本官博动态、多互动,博主正在积极给大伙寻找福利中~~

评论

热度(2238)